移至主內容

鑽石獎金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資格

親自或代推薦6個或以上直銷小組,每組在同一個安利考評年度內至少有6個月達到最高月結獎金比率,且直銷商本人必須為合資格直系直銷商。

獎金計算方法

合資格鑽石獎金領取者所得獎金 = 鑽石獎金基金 x 合資格鑽石獎金領取者得分 / 全部合資格鑽石獎金領取者總得分

鑽石獎金基金

安利將全部鑽石獎金領取者對下所有親自推薦、代推薦及海外推薦的所有達最高月結獎金比率小組的總售貨額的0.25%撥出 作為鑽石獎金基金。

在這裏,達到 21 %月結獎金比率的代推薦小組的上線,也視同親自推薦處理,當作達到21 %月結獎金比率的小組一樣,將其業績計入本項獎金基金;而所有由合資格鑽石獎金領取者所海外推薦達最高月結獎金比率小組的業績,亦可計入本項獎金基金,但僅止於其在第一個海外安利市場產生的業績。

鑽石獎金的計分和分配方法與翡翠獎金相同。

鑽石獎金在每一考評年度結束時截止 (8月31日), 結算妥當後方才支付。若出現海外推薦的情況,海外推薦達最高月結獎金比率小組的業績將被安利用以計算兩次鑽石獎金,一次給代推薦人,一次給海外推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