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研討及培訓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研討及培訓

每年,安利都會舉辦各類研討會,邀請符合不同業績標準並積極發展安利事業的直銷商出席,免費提供所有與會直銷商的食宿和集體交通費用,並負責行程安排。在這裡,安利精英聚首一堂,交流業務心得和經驗,並直接與安利的高層管理人員溝通。

出席安利研討會的一般通則
  1. 所有研討會均屬邀請性質,符合指定業績標準並不表示自動取得參加資格,香港安利有權決定是否發出邀請。
  2. 所有研討會均不屬安利直銷計劃所承諾的活動,香港安利保留是否繼續舉辦或對舉辦研討會作出修改的權利。
  1. 出席研討會的直銷商必須是在香港開展安利事業的直銷戶籍所有人,並必須嚴格遵守《營業守則》的所有規定。
領導海外研討會

領導海外研討會為期五天四夜,每年舉行一次,這是安利精英聚集一堂的盛會,特邀符合指定資格的傑出直系直銷商出席,為他們提供一個交流心得,分享喜悅的理想環境,以嘉獎其為安利事業付出的努力,並可藉此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再攀事業新高峰。

 

除符合一般通則外,安利海外研討會的出席者還須具備下列條件:

  • 符合直系直銷商資格
  • 符合旅遊積分或合資格獲頒翡翠獎金
  • 遵守安利商德約法
旅遊積分的計算方法

領導海外研討會的旅遊積分以一個考評年度為計算單位,即從當年的9月1日累計至下一年的 8月31日。若你是新晉系直銷商,則不管你在哪個月份成為直系直銷商,你的旅遊積分均從所屬考評度開始的9月份起累計,無論這些月內你是否達到21%月結獎金比率。有關安利的旅遊積分要求,請留意每年的公佈。安利保留修改旅遊積分要求的權利。

爭取出席次數 旅遊積分計算方法所需旅遊積分
1 120,000
2 135,000
3 150,000
4 170,000
5 190,000
6 210,000
7 240,000
8 280,000
9 次或以上 320,000
旅遊積分計算方法

你的旅遊積分來自以下兩項

旅遊積分來源 計算方法 所得旅遊積分  
個人小組積分額 1 個人小組積分=1 旅遊積分 A 你當月獲得的旅遊積分A+B
你的親自推薦或代推薦21%小組 I)個人小組積分額大於或等於10,000分第一個 21%小組產生7,500旅遊積分,其後每個 21%小組產生9,000旅遊積分

II)個人小組積分額介乎4,000分與9 ,999分第一個 21%小組產生5,000旅遊積分,其後每個 21%小組產生6,500旅遊積分

III)個人小組積分額小於,4000分第一個 21%小組產生2,500旅遊積分,其後每個 21%小組產生4,000旅遊積分
B 你該考評年度的旅遊積分:
12個月旅遊積分總和
鑽石精英旅遊研討會

鑽石精英旅遊研討會通常在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舉行,時間為六天五夜,特邀符合指定資格的鑽石及以上的直系直銷商參加,聚首言歡,交流事業心得,共商發展大計。

除符合一般通則外,鑽石精英旅遊研討會的出席者還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 在相關考評年度內符合鑽石直系直銷商資格
  • 在其鑽石網絡中,至少3個必須屬於香港或澳門地區內親自或代推薦者,而每個個人小組在同一考評年度內,至少有6個月達至21%月結獎金水平
  • 遵守安利商德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