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海外安利事業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海外安利事業

在安利直銷天地中,每一位直銷商都有機會透過安利的海外推薦計劃,將個人事業擴展至全球每一個可以從事安利事業的國家和地區,讓世界上更多人都能分享這項獨特的事業機會。

目前,安利直銷網絡已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無數跨越國界的安利海外推薦網絡正蓬勃發展,數以萬計的安利直銷商藉此不斷拓展事業,分享參與海外業務的光榮。

海外推薦的步驟

海外推薦可以在任何一個設有安利公司的國家和地區進行,如果你在這些地方認識有興趣加入安利的發展對象,就必須遵循以下步驟進行推薦:

由於安利的海外推薦事業往往會直接受到各國不同的體制和法規的影響,這處我們特別提醒你務必留意:

  • 安利直銷商不得在國外刊登廣告尋求推薦對象,此類廣告在許多國家通常會觸犯法律。
  • 當你在海外進行推薦時,請先與當地安利公司聯絡,透徹瞭解當地有關法律及經濟文化背景,然後再展開推薦工作。
  • 作為海外推薦人,你應主動與你的推薦對象保持聯絡。但請千萬不要不恰當地寄交任何非你的推薦對象所屬地的安利公司製作的業務資料、輔銷用品或安利產品給他,因為各地安利公司的直銷計劃有所差異,各地的有關法律也有所不同,故此類行為可能會令你或你推薦的直銷商遭受沒收郵寄物品、罰款或拘留等處分。安利直銷商《營業守則》已明文禁止這類活動,違犯者可能會被安利撤銷直銷戶籍。
  • 發展非當地公民加入安利時,你應該注意一般外籍人士的簽證可能不允許其受僱或從事商業活動,比如一些在當地求學的外籍留學生大多只持有學生證,而沒有工作證,因此,在任何非當地公民申請成為安利直銷商之前,都必須取得當地移民局或其它有關政府部門的特別認可,方能進行。
  • 在一個國家或地區的安利公司開張營運之前,你不可前往從事招募新人、進口產品、舉辦講座等各類活動。通常,美國安利公司的新市場開發部會在新市場正式開張營運前的3至6個月,以發行《新市場快訊》的方式,向全球安利直銷商介紹新市場的業務計劃及各項有關事宜。你應靜心等待安利公司公布展開業務的日期,其間可與親戚、朋友保持聯絡,介紹安利事業的精神和機會,為新市場的正式開張做好準備。

如需進一步查詢海外推薦事宜,請與安利(香港)業務部聯絡,業務部職員將盡力為你提供所需資料。

海外推薦人及代推薦人的權益

對於海外推薦人而言,他在海外推薦的直銷商及其下線稱作海外推薦小組,對於代推薦人而言,他在當地代管的直銷商及其下線則稱作代推薦小組。不論是海外推薦人還是代推薦人,都負有同親自推薦人一樣的責任:海外推薦人要向新人介紹安利事業機會,激發其興趣和信心,代推薦人則要協助培訓、指導新人、鼓勵其發展業務。因此,海外推薦人及代推薦人皆可按其海外推薦或代推薦小組的業績,計算指定的獎銜和獎金。

月結獎金

海外推薦小組的積分額不用以計算海外推薦人的月結獎金。

 

獎銜、獎金及旅遊研討會

海外推薦人可用其海外推薦21%小組的業績計算明珠或以上獎銜資格,而對於專為鑽石或以上而設的海外旅遊研討會和獎勵活動,海外推薦21%小組亦可作為部分計算資格。

在獎金計算方面,海外推薦人不可用其海外推薦21%小組的業績計算紅寶石、明珠、鑽石卓越獎金的領取資格。當然,當你憑藉親自或代推薦的 21%小組而符合翡翠或鑽石獎金的領取資格時,你海外推薦的21%小組就可一併用以計算翡翠或鑽石獎金;這時,安利對同一個海外推薦小組的售貨額,將支付兩次獎金,一次給海外推薦人,一次給代推薦人。

2%領導獎金

海外推薦人如符合資格,可以領取海外推薦小組產生的2%領導獎金的全部或部分。

 

請留意不同安利市場的月結獎金比率及積分額/售貨額比例是有差異的。

代推薦人的權益

月結獎金

代推薦小組的積分額可計入代推薦人的業績,用以計算月結獎金。由2014年9月1日起,代推薦人月結獎金計算方法,將與個人直接推薦直銷商的月結獎金計算方法相同,當代推薦小組的業績達到21%月結獎金比率時,代推薦人則同親自推薦人一樣享有21%月結獎金比率。

如圖所示,在親自推薦情況下,當下線達到21%月結獎金比率,即10,000PV,你的個人小組積分額雖然只有1,000PV,但也自動享有21%月結獎金比率。在代推薦情況下,當下線達到21%月結獎金比率,即10,000PV時,你亦可自動享有21%月結獎金比率。

 

獎銜、獎金及旅遊研討會

代推薦21%小組的業績可以作為代推薦人的各項獎銜、獎金及旅遊研討會的計算資格。

 

4%領導獎金

和海外推薦人相似,代推薦人可分享代推薦21%小組產生的4%領導獎金,領取資格和計算規則與海外推薦人相同。但若你未符合領取資格,4%領導獎金將沿親自或代推隋線(而非海外推薦線)上溯至符合資格的領取者。

多重國際事業

安利獨特的海外推薦計劃不單大大地推動了安利直銷網絡在全球廣泛展開,而且也為安利直銷商在世界各地建立直銷戶籍提供了方便。

擴展你的安利事業的一個重要方法,就是在設有安利公司的國家或地區建立你的多重國際事業。你可以自己去另一個國家開拓新的安利事業,但必須請人協助你照顧本國的業務,同時你必須在兩地都盡到直銷商和推薦人的責任。

安利公司已實施多重國際事業政策,以保護推薦體系的完整性和促進體系間的和諧,並期望此政策有助確保安利直銷商能在資訊充分的情況下前往新市場發展,並依照一套完善的事業經營守則來發展安利事業。如發展多重國際事業,你必須於全球任何一個安利市場符合直系直銷商資格。
 

1 :在中國市場需符合高級營銷經理資格(鑽石直系直銷商資格)

2 :在日本市場除需符合鑽石直系直銷商資格外,並合資格領取鑽石獎金

一如以往,安利公司仍建議直銷商達到翡翠獎金領取者資格後,才開始發展多重國際事業,主要原因為:

  • 直銷商對於建立安利事業已經擁有相當的經驗及技巧,且有時間專注於經營本地市場;
  • 翡翠獎金領取者於發展多重國際事業時,在安利業務計劃中可進一步得到裨益。

註:直銷商如果能提出目標市場當地居留證明,並符合在目標市場可擁有及經營安利事業的資格,便可豁免上述必須符合直系直銷商資格的要求。另外,如直銷商有直屬家庭成員(包括父母、配偶或子女)居住於目標市場,該直銷商亦可豁免此要求。居住證明的定義為直銷商或其配偶在目標市場為入籍公民或永久居民或擁有超過一年的長期簽證持有人(旅遊簽證或商務簽證並不適用)。

請注意下列事項:
  1. 你必須事先聯絡當地安利公司,熟悉當地有關法律、規則和條例;安利無法協助你取得工作證件或其他必要文件,但可以介紹你向當地大使館或領事館諮詢有關資料。
  2. 一切在當地工作所需的手續辦妥後,你必須向當地安利公司買一個《啟業資料》,在《安利直銷商認可資格申請書》上註明這是你的多重國際事業,而海外推薦人則必須是你在原居地的第一個直銷戶籍。
  1. 你可自行選擇代推薦人,或可要求當地安利公司為你指派一位代推薦人。特別要求亦將予以考慮。
  2. 你的多重國際事業申請手續辦完後,當地安利公司會發給你第二個直銷商編號,你便正式擁有了兩個安利直銷戶籍。
  3. 如果你要在多個國家或地區建立安利直銷戶籍,可以選擇你的任何一個現有直銷戶籍作為海外推薦人,但要在《安利直銷商認可資格申請書》上特別註明,因為海外推薦線一經組成便不能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