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 安利一向致力於幫助各大行業的機構提升工作環境。我們的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濾淨效能卓越,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已列入食環署公佈的符合相關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名單中,幫助餐飲處所提升空氣質素,為顧客及員工提供最佳關懷。 了解更多 選購產品
空氣污染無處不在

世界衛生組織研究顯示,全球每年約有700萬人因空氣污染而死亡,當中因室內空氣污染而死亡的人數高達380萬。而在香港,大約每四個人中就有一個患有鼻敏感*

別以為只有室外才存在空氣污染問題,其實家居環境同樣需要重視。美國環境保護署(EPA) 研究顯示,室內的空氣污染比室外嚴重2至5倍#。看似乾淨的家中,其實處處暗藏危機,無時無刻危害您與家人的健康。

*資料來源:香港過敏協會
#資料來源:美國環境保護署 (EPA)

獨特的三重濾網
獨特的三重濾網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採用獨特的三重濾網,能濾除逾340種污染物,有效過濾小至0.0024微米的空氣污染物,濾淨效能高達99.99%,更擁有超高潔淨空氣濾淨量,讓您置身家中,亦能隨時「森」呼吸,享受清新潔淨的空氣。

前置濾網

可移除空氣中體積較大的棉紗狀微粒與污染源,如粉塵、塵蟎及毛髮等。

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

有效過濾小至0.0024微米的致敏原與其他微粒,包括微細懸浮粒子 ( PM 2.5 ) 及流感病毒,單次濾淨率 ( Single Pass Efficiency ) 高達99.99%。

瀏覽短片

活性碳氣味濾網

具專利塗層,可吸附空氣中有害的甲醛、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 TVOC ) 等污染物,並減少由烹飪、寵物等產生的異味,總吸附面積達126萬平方米 ,相當於約176個標準足球場的面積。

瀏覽短片
超高潔淨空氣濾淨量
超高潔淨空氣濾淨量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擁有超卓的潔淨空氣濾淨量(CADR),其CADR高達300立方英呎/分鐘,相當於每分鐘可提供8,500公升的潔淨空氣,即一小時可輸出510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能夠快速濾淨465平方呎的室內空氣。

有效濾除逾340種污染物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能有效濾除超過340種經空氣傳播的污染物,濾淨效能高達99.99%,包括致敏原、細菌、病毒、黴菌孢子、粉塵、花粉和化學物。

智能淨化系統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採用智能監測系統,每分鐘對室內空氣質素進行1,200 次自動監測,能夠根據空氣中的污染物濃度自動調節濾淨風速,智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配備先進的感應觸控面板,操作界面設計簡約、一目了然,輕觸面板即可操作各種功能。

極速.強效.濾淨 了解更多
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 認證

確認其卓越效能。AHAM 採用的潔淨空氣濾淨量認證測試標準 ( ANSI/ AHAM AC-1) 獲得美國標準協會採用,是空氣清新機效能最重要的檢測指標。

英國過敏協會 (ALLERGY UK) 認證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是全球首部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能有效濾除其所有22 種致敏原類別的空氣清新機,亦是全球唯一一部經英國過敏協會認證能夠濾除空氣中 102 種帶致敏原污染物的空氣清新機,是容易過敏人士的絕佳選擇。

瀏覽短片
過敏症研究基金會歐洲中心 ( ECARF ) 認證

此標籤代表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已通過第三方實驗室的科學測試,證實能夠降低或濾除致敏原,因此適合患有過敏症的人士使用。

美國環保署 ENERGY STAR 節能認證

為美國環保署頒發的節能標籤,獲得認證的產品耗電量必須比市面售賣的空氣清新機平均用電量標準至少低 35%。

兩款空氣清新機,一個濾淨目標

除了Atmosphere Sky™, 安利亦設有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採用高效能的3合1濾網,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有效濾除小至0.0024微米的懸浮微粒及濾除逾340種污染物,能夠快速濾淨家中空氣。其設計小巧輕便,適用於200平方尺空間,對於居住空間細小的香港人,可謂絕佳選擇。

了解Atmosphere Mini™
應用程式,啟動智能淨化新時代 下載「Amway Healthy Home App」應用程式,與您的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進行配對,即可遠端操控,開啟各種運作模式,隨時隨地都能確保家人可呼吸優質的潔淨空氣。 瀏覽短片
你可能想知道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 51709DCE-C280-495B-8980-48E6C750228F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裡的濾網是否三層都需要定期購買並更換?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設有獨特的三重濾淨系統,包括前置濾網、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以及氣味濾網。為確保空氣清新機維持最佳濾淨效能,請密切留意濾網使用狀況,並定期更換或清潔濾網。可透過顯示屏上的三盞濾網提示燈,從左至右分別對應前置濾網、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及氣味濾網,正常狀態下提示燈應為綠色;當提示燈轉為紅色時,即表示濾網需要清潔或更換。閣下亦可將你的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連接至Amway Healthy Home App應用程式,便可輕鬆了解濾網的具體使用狀況。
1、前置濾網:應每2至12個月清潔一次;清潔後須透過APP或長壓面板的濾網顯示燈進行重新設定。
2、HEPA濾網:使用壽命從3個月到5年不等,視乎微粒感應器、運轉風速、運作時數而定。更換後系統會自動重置濾網,毋須手動設定。
3、氣味濾網:使用壽命從4至12個月不等,視乎運轉風速及運作時數而定。更換後系統會自動重置濾網,毋須手動設定。
詳情可參閱有關單張: https://bit.ly/3uqUGKq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可濾淨的空間平均有多大?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依據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使用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最理想的房間大小為465平方呎或43平方米,並符合其認證計劃標準。

在窗戶敞開時開啟空氣清新機,會否影響其運作及濾網的壽命?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當窗戶敞開時,空氣清新機可以正常運作,但濾淨效果則會受到室外進入室內的空氣而有所影響,如果室外空氣比較乾淨,通風反而使安利空氣清新機更快速達到濾淨效果。如果室外空氣比室內混濁,濾淨效果即會受影響,但這些影響與機體本身濾淨效能無關。濾網壽命主要受使用時間及風速影響。若採用自動偵測,且空氣品質受室外空氣影響一直處於超高速濾淨狀態,自然會增加濾網壽命的耗損。

使用安利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時室溫會改變嗎?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使用空氣清新機時並不會改變室溫,但由於空氣不斷循環,室內各個角落的溫度會更平均,空氣清新機的濾淨效能不會受到冷暖等空調設備的影響,反而因為空氣循環可使冷暖氣更平均地散佈在房間內。

如何清潔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的機身?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可以用沾濕的布擦拭機身外部,然後待乾。當機身極髒時,可使用溫和的清潔劑清潔,例如L.O.C多用途濃縮清潔劑。
如有需要,亦可按「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家居使用漂白水消毒指引」,使用經1:99比例稀釋的含氯漂白水清潔消毒機身。請勿使用含氨、酒精或油漆稀釋劑的清潔劑,因會損壞機身。

當空氣清新機停止運作時,被濾網捕捉的細菌或病毒會否因氣流方向發生變化重新釋放回空氣中?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不會。安利空氣清新機(包括已經停產的Atmosphere,以及現正熱銷的Atmosphere Sky™、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均採用物理過濾,其設計是通過高效能的摩打在濾網的後面運轉,從而產生吸力,將空氣從周邊環境中吸入空氣清新機內,然後經過三重濾淨系統(包括前置濾網、HEPA濾網及活性碳氣味濾網)將空氣內的污染物濾除。當關機時,摩打是會逐漸停止運作到靜止狀態,而吸入的風量亦是逐漸減小至零,故不會存在氣流方向或風向突然產生變化的情況。空氣中的污染物(包括微粒和各種細菌病毒)在經過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時,會被捕獲在HEPA濾網的細小纖維內,不會逃脫或重新釋放回空氣中。HEPA濾網應用在醫院的隔離病房中已歷史悠久,以防止空氣中的微生物傳播,其效能亦廣受認可,故顧客在這一方面不需要有額外的擔心。

以往少數個案會發現吸收了家居氣味的濾網,在後續使用中可能會釋放有關氣味,細菌和病毒會否也有同樣釋放回空氣中的風險?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不會。由於氣味分子的體積非常小(大約在納米量級),故能夠穿過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主要依靠活性碳氣味濾網捕捉及吸附氣味分子(氣味分子會吸附在活性碳上),進而減少有關氣味於空氣中的濃度。但是病毒和細菌的體積相對氣味分子大得多(一般為微米量級),可以被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有效捕捉及濾除,故顧客毋須擔心。Atmosphere Sky™和Atmosphere Mini™均可有效濾除小至0.0024微米的微粒,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產品更獲得多項國際權威認證,效能值得信賴。

Atmosphere Sky™ 和Mini™ 是否為符合食環署指定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及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均採用三重濾淨系統,包括前置濾網、HEPA濾網及活性碳氣味濾網(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使用的是三合一濾網),可濾除小至0.0024微米的空氣中污染物,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兩者均配備符合歐盟EN1822標準的HEPA濾網,為符合食物環境衞生署關於提供堂食餐飲處所指定所需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其中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已被列入食物環境衞生署網頁列載的符合用於提供堂食的餐飲處所指定所需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資料中;由於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2021年9月方公開發售,而食環署於2021年4月11日已經停止接受空氣淨化設備資料表格,故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未能列入食環署網頁列載的空氣淨化設備資料中。

 

根據食物環境衞生署的指引,即使不在其網頁名單內的空氣淨化設備,如符合指定規格,消費者亦可考慮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