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 了解更多
室內空氣污染,比室外更嚴重?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研究顯示,室內的空氣污染可比室外更嚴重。我們有多達九成的時間處於室內環境,進一步增加暴露於室內空氣污染的風險,而室內空氣污染物的水平一般比室外嚴重2至5倍*。

隨著我們留在家中的時間變長,改善室內空氣質素的需求比以往更迫切。

*資料來源:美國環境保護署 (EPA)

小體積,高效能,提供全方位守護
小體積,高效能,提供全方位守護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是安利暢銷產品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的迷你版,它採用緊密而高效能的設計及三合一濾網,小巧輕便,易於擺放,可快速濾除200平方呎空間內的空氣,包括有效濾除340種以上經空氣傳播的污染物,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並可濾除粒徑小至0.0024微米的顆粒,使室內空氣更加清新。

三合一濾網

前置濾網層

捕捉體積較大的顆粒和空氣傳播污染物,例如灰塵、塵蟎和頭髮。

活性碳濾網層

減少家居氣味、甲醛、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化學污染物,以及煮食油煙和寵物異味。其總吸附面積達到357,720平方米,相當於50個標準足球場。

高效能微粒濾網層

濾除體積較小的顆粒和煙霧,若將其攤開放平,總表面積為14.4平方英尺(1.34平方米),長度為179英吋(4.55米)。

有效濾除逾340種污染物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能有效濾除超過340種經空氣傳播的污染物,濾淨效能高達99.99%,包括致敏原、細菌、病毒、黴菌孢子、粉塵、花粉和化學物。

立即瀏覽濾淨污染物列表
潔淨空氣濾淨量,效能卓越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通過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採用的潔淨空氣濾淨量(CADR*)認證測試標準,潔淨空氣濾淨量高達130cfm(立方英呎/分鐘),相當於每小時可輸出220立方米的潔淨空氣,適合200平方呎(或18.6平方米)的室內空間。

極「智」濾淨體驗

 

  • 配備微粒感應器,可自動監測室內空氣質並調節濾淨風速
  • 提供三段風速及兩種模式,包括夜間模式及自動模式,輕觸面板便可輕鬆操作
  • 可透過應用程式遠端操控,方便調校操作模式和設定,隨時隨地確保家人呼吸優質空氣
設計小巧時尚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外型時尚,設計小巧輕便,易於擺放及移動。無論是睡房、書房、普通客廳,還是面積較小的開放式住宅,都非常適合,為您及摯愛時刻提供清新潔淨的空氣。

尺寸:35.7厘米(寬) x 48厘米(高) x 26厘米(深)
重量:5.2公斤

極致濾淨,全方位守護 了解更多
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認證

AHAM採用的潔淨空氣濾淨量認證測試標準 (ANSI/AHAM AC-1) 獲得美國標準協會採用,是空氣清新機效能最重要的檢測指標。

英國過敏協會(ALLERGY UK) 認證

通過第三方實驗室的科學測試,可以減少或濾除多種致敏原,因此適合有過敏症人士使用。

過敏症研究基金會歐洲中心 ( ECARF ) 認證

此標籤代表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已通過第三方實驗室的科學測試,證實能夠降低或濾除致敏原,因此適合患有過敏症的人士使用。

美國環保署ENERGY STAR®節能認證

美國環保署頒發的節能標籤,獲得認證的產品耗電量必須比市面售賣的空氣清新機平均用電量標準至少低35%。

兩款空氣清新機,一個濾淨目標

除了Atmosphere Mini™, 安利亦設有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採用獨特的三重濾網,能濾除逾340種污染物,有效過濾小至0.0024微米的空氣污染物,濾淨效能高達99.99%,更擁有每小時高達510立方米的超高潔淨空氣濾淨量,適用於465平方尺的空間,讓您置身家中,亦能隨時「森」呼吸,享受清新潔淨的空氣。

了解Atmosphere Sky™
應用程式 啟動智能淨化新時代 下載「Amway Healthy Home App」應用程式,與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進行配對,即可遠端操控,開啟各種運作模式,隨時隨地都能確保家人可呼吸優質空氣。

· 方便調校操作模式和設定
· 密切監控濾網使用狀況
· 24小時全天候追蹤室內、室外空氣質素
你可能想知道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 51709DCE-C280-495B-8980-48E6C750228F
Atmosphere Mini™和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主要有什麼分別?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兩者均擁有超高的濾淨效能,可有效濾除340種以上經空氣傳播的污染物,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並可濾除小至0.0024微米的顆粒。兩者均配備Wi-Fi及藍芽,並可以Amway Healthy Home App應用程式操控,讓您能夠透過智能手機輕鬆控制所有設備。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配備三層濾網,包括前置濾網、HEPA濾網及氣味濾網,潔淨空氣濾淨量(CADR)高達300立方英尺/分鐘(相當於510 立方米/小時),適用於面積高達465平方尺的空間。面積較大的客廳、開放式住宅等,建議使用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採用三合一濾網,設計更為小巧輕便,易於擺放,CADR為130立方英尺/分鐘 (相當於220立方米/小時),適用於200平方尺的空間。睡房、書房、普通客廳及面積較小的開放式住宅,建議使用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如何運作?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透過前蓋將室內空氣抽入至設備內,然後通過三合一濾網進行濾淨。三合一濾網結合了3層濾網的功效,形成一個密實的過濾系統:包括透過前置濾網濾除較大的微粒、透過HEPA濾網濾除小至0.0024微米的懸浮粒子和透過氣味濾網濾除異味及其他氣體。三合一濾網濾除空氣中的有害致敏原及污染物後,經由設備後方的出風口網格向上排出濾淨後的空氣。

本機採用獨特的內部空氣循環系統。雙重智能流通組件會引導機身內的氣流,讓空氣以最小阻力、最低噪音、最高空氣流量的方式流動。

當更換濾網時,濾網捕捉到的細菌和病毒會否釋放回空氣中?應如何處理用過的濾網?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不會。病毒和細菌一旦被濾網捕獲,就會困在濾網中並失去活性。更換濾網時接觸到病毒和細菌的風險極低。最佳的更換濾網做法是取出用過的濾網,將其放入塑膠袋中,然後棄置到垃圾桶。建議您在更換濾網後徹底洗手。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的濾網壽命是多久?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採用三合一濾網,其壽命為6個月到10個月不等,視乎空氣質素、運轉時間及風速而定。
記得密切留意控制面板上的濾網指示燈或Amway Healthy Home App應用程式內的濾網使用狀態,及時更換濾網,以確保空氣清新機能保持最佳濾淨效能。

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的三合一濾網是否需要進行清潔?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如有需要,可以清潔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三合一濾網的前置濾網層。如果發現有大型顆粒開始在前置濾網層表面堆積,可以考慮進行清潔。您可以選擇使用吸塵機清潔或用乾淨的布抹去或擦拭,清潔時請小心,避免破壞濾網。請勿使用水或任何液體清潔劑進行清潔。請留意,清潔前置濾網層並非必須,亦不會影響濾網的壽命。

如何登記保養?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下載Amway Healthy Home App應用程式,然後透過應用程式對產品進行配對,再按登記保養。您亦可以前往保養登記網站進行登記。

我的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應設定在哪種風速?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若您將系統設定在自動模式,系統便會自動監控室內空氣中的微粒水平,同時調節至適當的風速。若您喜歡維持固定的風速,您可選擇手動設定三段風速中的任何一段,每段風速每小時能濾淨的空氣量不同,其所產生的音量大小也不同。

是否可以透過Amway Healthy Home App應用程式同時連接Atmosphere Sky™和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可以。同一個Connect ID可以同時連接多部Atmosphere Sky™和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

當空氣清新機停止運作時,被濾網捕捉的細菌或病毒會否因氣流方向發生變化重新釋放回空氣中?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不會。安利空氣清新機(包括已經停產的Atmosphere,以及現正熱銷的Atmosphere Sky™、Atmosphere Mini™空氣清新機)均採用物理過濾,其設計是通過高效能的摩打在濾網的後面運轉,從而產生吸力,將空氣從周邊環境中吸入空氣清新機內,然後經過三重濾淨系統(包括前置濾網、HEPA濾網及活性碳氣味濾網)將空氣內的污染物濾除。當關機時,摩打是會逐漸停止運作到靜止狀態,而吸入的風量亦是逐漸減小至零,故不會存在氣流方向或風向突然產生變化的情況。空氣中的污染物(包括微粒和各種細菌病毒)在經過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時,會被捕獲在HEPA濾網的細小纖維內,不會逃脫或重新釋放回空氣中。HEPA濾網應用在醫院的隔離病房中已歷史悠久,以防止空氣中的微生物傳播,其效能亦廣受認可,故顧客在這一方面不需要有額外的擔心。

以往少數個案會發現吸收了家居氣味的濾網,在後續使用中可能會釋放有關氣味,細菌和病毒會否也有同樣釋放回空氣中的風險?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不會。由於氣味分子的體積非常小(大約在納米量級),故能夠穿過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主要依靠活性碳氣味濾網捕捉及吸附氣味分子(氣味分子會吸附在活性碳上),進而減少有關氣味於空氣中的濃度。但是病毒和細菌的體積相對氣味分子大得多(一般為微米量級),可以被HEPA高效能微粒濾網有效捕捉及濾除,故顧客毋須擔心。Atmosphere Sky™和Atmosphere Mini™均可有效濾除小至0.0024微米的微粒,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產品更獲得多項國際權威認證,效能值得信賴。

Atmosphere Sky™ 和Mini™ 是否為符合食環署指定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及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均採用三重濾淨系統,包括前置濾網、HEPA濾網及活性碳氣味濾網(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使用的是三合一濾網),可濾除小至0.0024微米的空氣中污染物,單次濾淨率高達99.99%。兩者均配備符合歐盟EN1822標準的HEPA濾網,為符合食物環境衞生署關於提供堂食餐飲處所指定所需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其中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已被列入食物環境衞生署網頁列載的符合用於提供堂食的餐飲處所指定所需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資料中;由於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2021年9月方公開發售,而食環署於2021年4月11日已經停止接受空氣淨化設備資料表格,故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未能列入食環署網頁列載的空氣淨化設備資料中。

 

根據食物環境衞生署的指引,即使不在其網頁名單內的空氣淨化設備,如符合指定規格,消費者亦可考慮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