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eSpring 淨水器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 了解更多
帶來更優質的清純淨水

水是萬物之源。

新一代eSpring™智能淨水器讓您和家人,

在家中便能擁有潔淨、美味的飲用水,無後顧之憂,

提供水應有的品質,

締造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瀏覽短片
新一代eSpring™智能淨水器

新一代eSpring™智能淨水器採用UV-C紫外線LED燈技術及e3活性碳濾心

有效濾除170多種污染物,包括鉛、汞、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農藥、微塑膠、全氟辛酸(PFOA)和全氟辛烷磺酸(PFOS),以及藥物

有效濾除小至0.2 微米,比人類頭髮的直徑還要小300-500 倍的微粒(如石棉)

UV-C紫外線LED燈有效殺滅高達***:

  1) 99.9999%細菌

  2) 99.99%病毒

  3) 99.9%囊胞菌

保留水中有益的礦物質,如鈣及鎂

 

***eSpring™智能淨水器的設計僅適用於當地公共衛生機構認為可以安全飲用的飲用水。

 

 

瀏覽短片
新一代eSpring™ e3活性碳濾心

三重強效的過濾層包括:

  1. 前置濾網層

捕獲較大的顆粒(沉積物、水垢沉澱物、鐵顆粒和灰塵)

  1. 防禦濾網層

提高水的清澈度,捕獲細小顆粒(微塑膠、石棉、淤泥和囊胞菌)

  1. 活性碳阻隔濾心

有效濾除藥物、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殺蟲劑、除草劑、全氟辛酸(PFOA)、全氟辛烷磺酸(PFOS),以及小至0.2 微米,比人類頭髮的直徑還要小300-500 倍的微粒

瀏覽短片
UV-C紫外線LED燈技術

安利是首家獲得NSF認證、採用UV-C紫外線LED燈淨水器的公司

採用UV-C紫外線LED燈技術結合e3活性碳濾心,為您提供更潔淨、更安全、更美味的清純淨水

UV-C 紫外線 LED 燈發出平均波長為267 納米的高能量紫外線,有效殺滅存在於水中的細菌、病毒和囊胞菌等微生物

 

有效殺滅高達:

  1) 99.9999%細菌

  2) 99.99%病毒

  3) 99.9%囊胞菌

瀏覽短片
獲權威認證的優質潔淨水

安利是首家獲得NSF認證、採用UV-C紫外線LED燈淨水器的公司,符合NSF/ANSI第55項B類殺菌標準。

新一代eSpring™智能淨水器通過NSF/ANSI第42、53、55和401項標準。

第42項標準 – 口感品質:針對淨水器改善水質的口感、氣味及清澈度。

第53項標準 – 衞生品質:測試淨水器去除危害健康污染物的效能,包括鉛、汞、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農藥、消毒副產品、全氟辛酸(PFOA)和全氟辛烷磺酸(PFOS)、微囊藻毒素等。

第55項標準 – 紫外光殺菌處理:測試淨水器使用紫外光技術減少飲用水中病毒和細菌的效能。

第401項標準 – 確定淨水器能濾除水中15種新興污染物,包括藥物、除草劑、殺蟲劑等化合物。

 

憑藉卓越的消費者淨水處理產品,榮獲美國水質協會金標籤。

NSF認證 美國水質協會認證
可持續性與效能

 

植物的淨化效能

新一代 eSpring™ e3活性碳濾心的核心是使用高品質的椰殼活性碳,能有效減少污染物。*

 

避免浪費紫外光燈管

UV-C紫外線 LED 燈的設計壽命最長10 年,免卻了每年棄置紫外光燈管的麻煩。

 

減少耗電量

與舊型號相比,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在經常使用的情況下,耗電量降低了25%。

 

節省用水及能源

免卻使用一次性膠樽

 

2-1-0步驟,輕鬆更換濾心
2-1-0步驟,輕鬆更換濾心

最新設計,您只需兩分鐘,每年更換一次,無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完成更換濾心。

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
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

全新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可以讓您在家中或戶外監控您的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以及 Atmosphere Sky™ 和 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

獲得濾心更換提醒

直接從應用程式中訂購濾心

監測水和空氣的使用

獲得自動軟件更新

尋找產品資料和使用方法的影片

啟動安利家居裝置保養服務

 

無論您身處何地,都可以使用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保持家中空氣和水的安全和清潔。

 

*需要連接網絡

 

為每個家庭提供兩款方案

產品編號:2940

配備分流器閥的新一代 eSpring™智能淨水器

檯面式安裝。

無需在檯面上鑽孔,只需將分流器閥安裝到現有的水龍頭上即可。

了解更多
為每個家庭提供兩款方案

產品編號:5627

新一代 eSpring™鵝頸水龍頭配件

提供獨立出水口,隨時享用清純淨水。

適用於有特殊設計,無法安裝分流器閥的水龍頭。可節省檯面空間及隱藏喉管,並將淨水器收藏於鋅盤下。

了解更多
你可能想知道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 51709DCE-C280-495B-8980-48E6C750228F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有何不同?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經重新設計和構思!

• 它採用創新的UV-C 紫外線LED 燈技術,可有效殺滅多達99.9% 細菌、病毒和囊胞菌*。

- UV-C 紫外線LED 燈比目前的紫外光燈管更符合可持續原則:UV-C 紫外線LED 燈的設計壽命長達10 年,因此不需要每年更換紫外光燈管;紫外光燈管的設計壽命只有一年,並需要每年更換和棄置。

- UV-C 紫外線LED 燈是一種有效、不含化學物質、持續性水質消毒方式,不會產生任何廢物。

• 新一代eSpring™ e3活性碳濾心提供三層強效過濾:

• 前置濾網層 - 捕獲較大的顆粒,如水垢沉澱物、污垢、沉積物、沙粒和灰塵。

• 防禦濾網層 - 捕捉細小顆粒,如微塑膠、石棉和經水傳播的病原體;改善水的清澈度。

• 活性碳阻隔濾心 - 有效濾除藥物、鉛、汞、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全氟辛酸(PFOA) 和全氟辛烷磺酸(PFOS)、農藥、除草劑等。

• 因為採用新的設計,現在可以透過2-1-0 步驟,輕鬆更換e3活性碳濾心:2 分鐘,每年一次**,毋須任何工具!

•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的體積減少了16%,並採用了升級膠喉管理設計,能夠直接靠牆或背板放置。

• 此外,我們新推出的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可以讓客戶輕鬆、便捷地監控所有安利家居裝置。

 

* eSpring™ 智能淨水器的設計僅適用於當地公共衛生機構認為可以安全飲用的飲用水。

** 基於一個六口之家的平均年用水量。實際的濾心壽命取決於水質和使用情況。

 

+ 需要網絡連接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作出哪些優化?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作出全方位的改良和更新。

• 技術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採用UV-C 紫外線LED 燈技術,是一種先進、嶄新的淨水處理方式。我們的工程師開創先河,將UV-C 紫外線LED燈用於家用淨水器。UV-C 紫外線LED 燈的壽命長久,能提供長達10 年的無化學品水質消毒方式。

• 更安全的水

我們的e3活性碳濾心和UV-C 紫外線LED 燈技術相結合,提供了潔淨、美味的飲用水。UV-C 紫外線LED 燈有效殺滅多達99.9% 細菌、病毒和囊胞菌。e3活性碳濾心有效濾除170+ 種污染物,全氟辛酸(PFOA) 和全氟辛烷磺酸(PFOS)、微塑膠和藥物。事實上,我們已將可濾除的藥物數量增加了一倍 - 從9 種增加到19 種!

• 更換濾心更方便快捷

更換e3活性碳濾心只需2 分鐘,每年更換一次,毋須任何工具!更換濾心時不需要卸除喉管,免卻了混亂和維修麻煩。

• 可持續性

與舊型號相比,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在經常使用的情況下,耗電量降低了25%。UV-C 紫外線LED 燈的設計壽命長達10 年,無需每年更換及棄置紫外光燈管。e3活性碳濾心每年平均可處理5,000 公升水 - 相當於10,000 個500 毫升的一次性膠樽。

• 設計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的佔地面積減少了16%,設計成可以直接靠牆或背板放置。它的特點是升級顯示屏幕,簡單、直接地顯示濾心的壽命、UV-C 紫外線LED 燈狀態和Wi-Fi® 連接。

• 智能體驗

我們新推出的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監測濾心的壽命和使用情況數據、訂購濾心、下載使用方法影片和使用手冊,登記保養服務等。該應用程式還能與 Atmosphere Sky™ 和Atmosphere Mini™ 空氣清新機同步連接。透過使用智能設備,客戶即可確保家中的水和空氣安全、潔淨。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經哪些獨立機構認證?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安利是首家獲得NSF 認證、採用UV-C 紫外線LED燈淨水器的公司,符合NSF/ANSI 第55 項B 類殺菌標準。

•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通過下列NSF 認證標準:NSF/ANSI 第42、53、55 和401 項標準。

• 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獲得美國水質協會的金標籤,以表彰其卓越的消費者淨水處理產品。

新一代eSpring™ 為何採用UV-C 紫外線LED燈來處理飲用水?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UV-C 紫外線LED 燈可即時啟動,比舊型號eSpring™智能淨水器中使用的紫外光燈管更快,一打開水龍頭即可提供高品質的清純淨水。UV-C 紫外線LED燈有效殺滅多達:

99.9999% 細菌

99.99% 病毒

99.9% 囊胞菌

• UV-C 紫外線LED 燈更符合可持續原則,因為無需每年更換及棄置紫外光燈管。UV-C 紫外線是一種壽命長久的紫外線源,設計壽命長達10 年。

新一代eSpring™ e3活性碳濾心有哪些改良?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全新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助您隨時隨地監測您的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 以及您的Atmosphere™ 空氣清新機)。

• 該應用程式的設計考慮到了用戶的需求。簡單直接,容易理解。您可以檢查濾心狀態、用水量、空氣品質、訂購濾心等。該應用程式還提供軟件更新、產品資料、使用方法影片等。下載應用程式並註冊您的新一代eSpring™,並啟動產品保養服務。

為什麼我需要下載並使用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與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一同使用?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全新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助您隨時隨地監測您的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 以及您的Atmosphere™ 空氣清新機)。

• 該應用程式的設計考慮到了用戶的需求。簡單直接,容易理解。您可以檢查濾心狀態、用水量、空氣品質、訂購濾心等。該應用程式還提供軟件更新、產品資料、使用方法影片等。下載應用程式並註冊您的新一代eSpring™,並啟動產品保養服務。

我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該更換e3活性碳濾心?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當濾心的剩餘壽命約為10% 時,您將在安利健康家居應用程式上收到提示,而淨水器的濾心顯示燈將會在有水流動時變成黃色並發出聲音提示。( 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中訂購濾心。)

• 當濾心的剩餘壽命為0% 時,就是時候更換濾心了。您的應用程式將發出聲音提示( 如已連接網絡),淨水器的濾心顯示燈將亮起紅色,並在有水流動時發出持續的聲音提示。

新一代eSpring™ 的新設計會導致水流有什麼變化?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淨水器的新流速是 0.7 gpm( 2.65 公升/ 分鐘)。流速稍微降低有助過濾更多污染物。大多數客戶不會注意到流速降低,反而會欣賞新一代eSpring™ 智能淨水器可過濾的污染物數量有所增加。您仍然可以在25 秒內裝滿一個1 公升可重複使用的水樽!

濾心的壽命是如何計算的?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濾心的壽命是以濾淨量( 5,000 公升)和淨水器安裝的時間( 1 年)來計算(以較先者為準)。e3活性碳濾心經過全面測試,支援5,000 公升濾淨量宣稱。當濾心使用滿一年,效能就會逐漸開始下降。為保障用戶並確保淨水器達到所有的效能要求,如濾心已達到5,000 公升的濾淨量或1 年的使用時間,即代表濾心壽命已完結。

為什麼我在過濾過程中聽到更多的噪音?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由於新一代eSpring™ 的UV-C 紫外線LED 燈與e3活性碳濾心是分開的,機內的水流路線更長。水流路線更長能提高濾淨效能,但也可能會造成更多的雜音。

新一代eSpring™ 的顯示燈不會長期亮著: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 我們的免觸控顯示面板只會在使用時或有聲音提示時才會亮起。

• 當水流進淨水器並進行過濾時,所有顯示燈均會亮起,顯示e3活性碳濾心、UV-C 紫外線LED 燈和連接的狀態。

e3活性碳濾心

藍燈 – 濾心壽命充足

黃燈 – 濾心壽命低

紅燈 – 更換濾心

 

UV-C 紫外線LED燈

藍燈 – UV-C 紫外線LED 燈壽命充足

黃燈 – UV-C 紫外線LED 燈壽命低

紅燈 – 更換UV-C 紫外線LED 燈*

* 需要技術人員進行更換

 

連接性**

閃白燈– 搜尋藍牙®

白燈長亮 – 藍牙®已連接

閃藍燈 – 正在連接 Wi-Fi ®

藍燈長亮 – Wi-Fi®已連接

 

** 需要網絡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