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環保活動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環保活動
環保活動

安利一直與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攜手合作,推出多個環保活動,包括「健康跑」和「全城有機日」。我們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和體驗,鼓勵大眾支持有機耕種,實踐低碳環保的健康生活。

健康跑

每年一度,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主辦,安利(香港)全力贊助的「健康跑」舉辦至今,一直吸引不少熱心的參加者。每年健康跑都有不同的環保主題,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全民運動並透過活動中不同的項目及工作坊提升一眾參加者實踐有機理念、保護生態環境及與其他物種共存的意識。同時,亦希望藉著活動,煥發一眾參加者的身心活力,激發熱忱的香港人,讓更多市民可以感受綠色生活,締造健康人生。

2018年健康跑的主題是「綠色XS能量跑」,這次更增設晚上延續編「變形金剛跑」。這新增活動是由安利旗下品牌XS與變形金剛第一次在香港聯合舉辦,透過活動提升大眾對環保的認識,亦希望藉著變形金剛的爆發力,煥發大眾的身心活力,帶給一眾參加者一個勁爆醒神的晚上。

變形金剛跑」除跑步比賽外,現場亦有不同跟變形金剛相關的攤位遊戲和很多精采的表演節目,爆發青春正能量。

全城有機日

「全城有機日」是全港一年一度的綠色盛事,多年來,安利(香港)一直身體力行全力支持這活動並贊助活動中不同的項目,致力推行「綠色生活、愛護環境」,提倡低碳綠色生活,實踐環保理念。

「Amway 有機大特賣」是每年「全城有機日」大受歡迎的攤位之一。安利(香港)希望藉此鼓勵市民購買本地有機蔬菜,以行動支持香港有機耕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