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BathSpring 浴室淨水器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BATHSPRING™ 浴室淨水器 了解更多
沐浴用水 至關重要

沐浴時放鬆身體及按摩身體各個部位,同時護理秀髮,能讓你容光煥發;不過,如果沐浴用的自來水含有經消毒後殘留的游離餘氯,會令肌膚和頭髮受到損害。

肌膚蛋白質氧化 健康潤澤的肌膚充滿水分、質感絲滑。要擁有完美的肌膚,肌膚需要有鎖水能力,並將水分傳送到角質層。當蛋白質因各種原因包括游離餘氮而氧化及分解,皮膚的屏障功能將無法正常運作,難以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影響,例如致敏原及微生物。此外,皮膚水分無法被鎖住,亦令皮膚變得乾燥、敏感。

頭髮鱗狀表層氧化角質層對健康順滑的頭髮至關重要,其重疊的鱗狀邊緣可以保護髮絲內部結構。不過,當角質層被氧化時,會變得容易破碎和脫落,損害鱗狀表層,導致頭髮內的蛋白質流失,令頭皮再難以生長出健康的頭髮,頭髮失去原來的光澤和變得粗糙暗啞。

為秀髮和肌膚提供細緻呵護
為秀髮和肌膚提供細緻呵護

BathSpring™浴室淨水器能有效濾除自來水中超過99%游離餘氯及多種污染物,提供潔淨水源讓秀髮和肌膚回復自然防禦功能,重拾健康美麗。

濾除超過99% 游離餘氯及多種污染物

有效濾除超過99%的游離餘氯及超過5微米的污染物及微粒,包括紅銹,避免餘氯令構成頭髮和皮膚的蛋白質被氧化及分解,造成乾燥敏感,讓它們回復其自然防禦功能。

特大濾淨量,濾淨效能出眾

BathSpring™的活性碳濾心以先進技術用水壓製而成,讓活性碳微粒排列整齊,能減少濾心堵塞及壓力差距,確保小至一定程度的微粒均能被水沖走,水流保持順暢;其高密度結構亦能同時有效濾除水中的游離餘氯。BathSpring™浴室淨水器的濾心乃根據一般人的沐浴習慣及一般家庭每年的平均沐浴用水量而設計的,可濾淨150,000公升沐浴用水。

濾心監察系統,用量一目了然

內置濾心監察系統,提示濾心尚餘用量。在濾淨150,000公升水或使用一年後(以較早出現的情況為準),顯示屏會提示濾心需要更換。

淨水煥發沐浴新體驗 Learn More
榮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第177 項全機認證*

安利根據NSF/ANSI第177項沐浴淨水系統濾除游離餘氯的標準,對BathSpring™浴室淨水器的濾淨效能進行了多項測試。測試結果顯示,BathSpring™濾心在壽命結束時,即濾淨150,000公升水後,對每公升2毫克濃度的游離餘氯,濾除效率仍保持超過99%。

*全機認證代表BathSpring™浴室淨水器從內到外的零件及生產過程皆經檢驗並獲得NSF認證。

你可能想知道
BathSpring™ 浴室淨水器 51709DCE-C280-495B-8980-48E6C750228F
BathSpring浴室淨水器的濾心能過濾多少水?用多久才要更換?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用滿15萬公升水或用滿一年就需要更換(以較早出現的情況為準)。
BathSpring 設有濾心監察系統,提示濾心尚餘用量。在濾淨15萬公升水或使用滿㇐年後,顯示屏會提示濾心需要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