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Atmosphere Drive 車用空氣清新機 | 安利香港

移至主內容
Main content
ATMOSPHERE DRIVE™ 車用空氣清新機 了解更多
車內空氣污染比室外更嚴重

空氣污染無處不在,就連車中亦不例外。以為關上車窗便可安全無慮?大錯特錯。由車門車窗、車身到冷氣出風口,處處暗藏污染:

  • 來自路面的灰塵、煙霧、車輛廢氣及異昧
  • 車內的配件及內裝製品或會釋放空氣污染物
  • 冷氣機濾網積聚灰塵及細菌,隨冷氣釋放至車內
  • 座椅、地氈及縫隙處容易積聚塵
  • 香港天氣潮濕悶熱,令細菌更易滋生蔓延
  • 車內環境相對封閉、缺乏空氣流通,令有害物體難以揮發
  • 司機及乘客於車內吸煙、進食、使用劣質香薰等習慣,亦會導致空氣污染

 


種種原因,導致車內的空氣污染甚至比室外更嚴重,有研究顯示車內的空氣污染程度可高達室外空氣污染的75倍*,必須予以重視。

*資料來源:英國環境審計委員會進行的一項調查。

 

有效去除各種污染物
有效去除各種污染物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有效去除各種污染物,為您所愛的人提供最佳保護,並確保他們隨時隨地在車廂內可呼吸新鮮空氣。

三合一濾網集前置、微粒及氣味濾網功能於一身,有效使用350小時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擁有超高潔淨空氣濾淨量,能有效濾除高達99%的微細懸浮粒子(PM2.5)。

前置濾網功能過濾體積較大的微粒,如塵埃及毛髮,可延長其他濾網的使用壽命。

微粒濾網功能微細懸浮粒子 ( PM 2.5 ) 濾淨率高達99% ; 可濾除多項污染物,包括細菌、黴菌、花粉、屋塵等;更能有效過濾空氣中小至0.015微米的微粒。

微粒濾網功能有效濾除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如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以及煙味、廢氣和車廂內的食物氣味。

智能淨化系統 操作容易
  • 自動監測空氣質素 :內置智能晶片 ,配有微粒感應顯示燈以三色顯示車廂內的空氣質素。
  • 自動調節風速:可根據車廂內的空氣質素自動調節風速,或自設為高、低風速。
  • 自動提示更換濾網:設有更換濾網提示燈,提醒用戶定期更換濾網。
沿途守護 清新滿載 了解更多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全球第一部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車用空氣清新機,能濾除多項致敏原,包括屋塵、細菌、黴菌、霉菌、甲醛、貓狗過敏原及花粉。

你可能想知道
Atmosphere Drive™ 車用空氣清新機 51709DCE-C280-495B-8980-48E6C750228F
最適合安裝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的位置是哪裡?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從性能發揮及無礙性等方面評估,最終選定兩個最適合安裝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的位置是副駕駛座頭枕後方或中央扶手,因為這兩處所需要的安裝配件最少且能達到最佳的空氣循環。
副駕駛座頭枕後方:將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安裝於副駕駛座頭枕後方,利用固定帶繫緊固定,將出風口朝上,讓清新空氣吹向車頂,為車內提供理想的空氣循環。
中央扶手:將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安裝於中央扶手,利用固定帶繫緊固定,出風口可以朝向前方或後方,朝前則前座的空氣循環較佳,朝後方則後座的空氣循環較佳。雖然Atmosphere Drive安裝於中控台時,氣流不是最理想的,但由於靠近司機及乘客,仍然適合安裝。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2小時自動關機的原理是什麼?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2小時自動關機的原因是:有些車輛即使關閉引擎,點煙器仍會輸出12V直流電,為了不影響汽車電池電力,當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持續運作2小時後會自動關機,若需重新開機,按下電源鍵即可。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的外殼可否使用酒精清潔?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請勿使用含有酒精的清潔劑或油漆稀釋劑擦拭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這些清潔劑可能會損壞裝置表面。請用微濕的布擦拭,然後擦乾。若非常髒,可用溫和的清潔劑清潔。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是否適用於電動車?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採用12 V DC電源,如電動車未能提供適用的12V DC電源接口,則不可使用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

目前很多電器都會隨附USB充電線,方便使用;為何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不提供USB充電線?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目前車輛上直接設有的USB充電接口均採用5V電源,與Atmosphere Drive適用的12V電源是不同的,故我們未有為Drive提供USB充電線。

Atmosphere Drive車用空氣清新機的濾網能使用多長時間?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濾網壽命為350小時,當濾網指示燈顯示黃褐色,表示濾網壽命剩下約28小時,建議購買並更換新濾網。當指示燈轉為紅色,請立即更換濾網,即使未及時更換,每次開機時僅會發出一次「嗶嗶嗶」警示聲提醒車主,不影響行車安全。

為什麽車用空氣淨化器的微粒感應指示燈長時間沒有改變? ADB0A34E-5011-4B70-A241-054C2433EE5F

微粒感應器指示燈顯示的是所處空間的空氣品質(綠色代表空氣質素良好,黃褐色表示空氣質素普通,紅色表示空氣質素差),指示燈長時間沒有改變代表車內的空氣質素穩定。